你作業寫完了嗎?

來的先看頂置謝謝👉👈
我是四十物十四夢女,不喜歡同嫁非常抱歉,,,請別貼臉我會應激,
不介意14有關cp向,你不拒我我不拒你,
仁兔成鳴同擔拒否。

是国欠系列

嚯嚯嚯!

我妈妈给我买的书包!

羡慕吗?

嫉妒嘛?

恨咩?

看图!

是帕帕的!!!!

不过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吐槽这个书包它好白hhh

买的是9102款的,

我觉得9102款的毕竟适合我嚯嚯嚯

不过也是因为它比0202款的便宜很多

省钱为主要目标,

谢谢。


第二次编辑:

帕帕睡着了…

不过我还有我的书包和挂件对吗?

他的元力种子摧毁了,

帕帕是回不来了,

不过我还是我,

对吧?

晚安,帕洛斯。

但愿天堂没有谎言。

我愿成为追随您的一道影子,同您陷入无尽的黑暗。


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