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作業寫完了嗎?

來的先看頂置謝謝👉👈
我是四十物十四夢女,不喜歡同嫁非常抱歉,,,請別貼臉我會應激,
不介意14有關cp向,你不拒我我不拒你,
仁兔成鳴同擔拒否。

晚安,帕洛斯。

各位帕吹哭了吗?不要哭,他只不过是睡着了而已,


晚安,帕洛斯。


最后是我想说的话,


首先,按七刀的套路来,肯定还有人会睡着,帕帕是回不来了,元力种子已

经没了,还在的话还有一定可能可以复活…

当然,我是不希望再有人死了,不过我有预感…磕了煤的可能都要死…艹…

真的七刀社…我求求你,真的求求你,不要再发刀了,不过,帕帕死了对他

自己来说应该算是自己的归宿吧…希望手游里帕帕可以一直活着…(剧情里

的)


帕帕只是睡着了,只是…归宿…


晚安。

评论

热度(9)